200ml  

(懶得拍照直接抓官網圖)

本期收到了五月份的Glossybox,裡面附上的其中一樣試用品是NUXE的卸妝凝膠,

其產品強調溫和與清潔,是連敏弱肌都可以使用的產品,

但經過我兩次的試用後,發現它與我真的不合...

 

我是敏肌,前幾天也疑似用了五月號中附的Melvita歐盟Bio緊緻美容液引發過敏現象,

化完妝就覺得臉到處癢癢的,等到下午發現大事不妙,臉上多處已出現過敏症狀。

晚上卸妝時想說拿這罐號稱敏肌可用的產品來試試好了...

得到的是強烈的刺痛感。

而且不小心搓進眼睛也會跟著刺痛....雖然是我自己的疏忽,但這產品何來溫和之有?

過敏的狀況更嚴重了,隔天換來的是大脫皮...

 

經過兩天的休養(使用原本的卸妝水與保養品),總算解除了過敏危機,

今天想說也許我跟它之前發生了點誤會,所以再試一次...

好吧,還是刺痛,但因為沒有傷口了所以刺痛程度減少很多,

但我還是趕緊洗掉了。

 

嚴格說來,這支產品的確是卸得滿乾淨的,而且很容易沖洗,不需再加上洗面乳,

但真的不建議敏肌使用,若你是健康的肌膚或油肌可以試試,

至少我臉上其它健康的部份洗了感覺還不錯,但易過敏的部份就糟了...

 

猶記得當初填寫美容檔案時我有特別註明我是敏肌,

四月份的產品我用沒問題,但就是出在五月號有兩樣地雷...

加上這回的產品較為普通,我想六月份我不會再回購Glossybox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