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2

最近一個月遇到的事情很多啊....忙外拍、跑場次,加上月底的中秋節跟搬家,

一直拖到現在才有時間寫文章Orz

 

話說我昨天去逛街的時候,發現眼前有區指甲油閃亮亮的吸引我過去,

仔細一看居然是GALOOP啊!他們家出文具也就算了,

現在還跨足指彩界是怎樣XD

 

會不會過一陣子就看到彩妝出現了....

 

因為訂價不是很高,最近又一直忍住不消費必需品以外的東西,

所以...還是不小心破功了XDD

一瓶是99元啦,顏色都還滿基本款的,除了素色之外也有幾款亮片,

甚至還出了幾款可以拉線條的亮片款說!

 

那因為很多相似色我都有了,所以自然是不能買太多支...

就選了平日也很好搭衣服的顏色,

007:牛仔藍

026:軍綠

IMG_3045

這兩色擦起來很美呀~

品質的部份有以下優點:

1.飽和

2.快乾

3.好擦

4.不臭

一罐是8ML, 刷頭是傳統的刷頭,不易產生刷痕耶~

品質真的跟OPI有得比!我覺得最難用的是UNT跟VOV了,

我是不敢說我買過很多指甲油,家裡大概有這些牌子:

PASTEL、OPI、UNT、THE FACE SHOP、CHINA GLAZE、ETUDE HOUSE、essence

但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OPI跟GALOOP,

而且007擦一層就很飽和了,026是還要刷到第二層沒錯~(沒擦勻是技術問題)

擦起來又不臭,PASTEL雖然也滿好擦的但到第二天都還會臭,

GALOOP的大概一個多小時就不太有味道了!

 

真的是大大推呀~~~!!!

 

arrow
arrow

    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