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名字聽起來好威XD

用起來我是也覺得滿威的啦

 

其實本來沒有要寫這支睫毛膏,它是我從人稱畫皮姐,靈鸞妮妮的鋪子裡買下的,

當時是挑了一堆唇膏唇蜜雜七雜八的啦,但也不知怎的就選了火烈鳥睫毛膏,

這絕對跟它起的名字有關!XD

 

由於我手上的戀愛魔鏡第二代睫毛膏已經使用一陣子,感覺不那麼JUICY,

就開了這支來玩玩,殊不知有意外的收穫(?)啊...

  

一盒裡有兩支, 較粗的那個是睫毛膏,本身沒有纖長的作用,

盒子上寫的是嫁接液(好妙的稱呼

另一支是纖維,我想說底膏就底膏還什麼纖維,

沒想到...

它真的是纖維啊啊啊啊!!!!(強調我的驚訝)

完全是乾的,就像絨毛那樣的纖維喔~

 

....好啦我知道其實它也不過就是一支訴求纖長的睫毛膏拆成兩支而已,

但就是頗新鮮的啊XD

 

使用步驟基本上就是

1.睫毛夾翹

2.刷上一點嫁接液

3.刷上纖維

4.再刷嫁接液以融合纖維

 

然後妳就會得到這樣的睫毛

彷彿戴了假睫毛一般的長度啊~(撫鬚

 

盒子上還教了更終極的使用方法,就是要妳在刷完第二次嫁接液之後,

再在尾端三分之一處刷上一層纖維,然後補刷嫁接液,讓它更爆炸!

 

好吧,早上化妝都快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注意盒子上寫什麼,

所以我只做了一輪而已,一天下來發現還真的不怎麼暈,

通常我的戀愛魔鏡中午就暈一半了,遑論撐到十點多洗澡前咧~

洗澡前拍的,睫毛還是很翹喔,眼尾也不太會黑黑的。

 

這支威的另一個點是它是溫水可卸,所以我拿了化妝棉沾常溫水(懶得等水變熱),

敷在眼睛上,等個十幾秒

 

再來輕輕往下一擦

喔啊連我的CLIO眼線液也跟著下來了一點(所以它不防水嗎...)

再看看我的臉上

纖維都掉下來了耶,好省眼唇卸妝液喔,也不用搓XD

 

再輕輕擦個幾下

睫毛好乾淨,除了眼影跟眼線液的殘留之外,都清潔溜溜,

它真的好方便喔!我的睫毛都沒有掉耶XD

 

除了使用上有點麻煩以外,其實我覺得它還挺不錯的,

比戀愛魔鏡、媚比琳更抗暈,卸除也是輕鬆,

真的就像盒子上寫的「不可思議纖長心跳睫毛膏」一樣XDD

 

雖然還是會有點掉屑的狀況,但不算太嚴重,

而且加了纖維感覺上除了纖長還bonus濃密的感覺,

誠心推薦,價格也不貴,很~好~用~

        

arrow
arrow

    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