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13年即將在亞洲推出的限定款輕粉霜,號稱是三合一的新型態底妝產品,

保濕、遮瑕、隔離兼具,還有SPF30/PA++的防曬係數,讓你輕輕一抹就能呈現透亮好膚質。

 

因為亞洲天氣多較濕熱,不需要太油太厚重的粉底產品,

這半個月來我每天都用輕粉霜上妝,速度既快又薄透(還不需沾手),

已經冷凍BB霜好一陣子了XD

 

  

很高興有機會參與iswii與M.A.C合作的產品試用,

對於M.A.C這樣一個專業的彩妝品牌一直都很有興趣,

簡潔的包裝總是深得我心,好收納也好攜帶,

M.A.C更提倡環保概念,集滿六個空包裝拿回櫃上就可兌換一支唇膏,

而這些空包裝還能回收再利用,對地球好貼心~

 

  

這回的包裝比起以往的設計有很大的不同,在盒蓋上的設計採用亮面處理,

而且隱約可以從盒蓋上看到細緻的珠光,似乎是走低調奢華風。

 

  

輕觸盒蓋側面的開關,就可以打開上蓋,

裡面附的海棉孔隙較細密,也富有彈性,與輕粉霜之間隔著一層防油紙,

掀開後就會看到表面平滑細緻的粉霜本人了!

  

雖然盒蓋帶有珠光,但粉霜本體是不具珠光的,

我的膚色較黃,適合LIGHT色號,

這款輕粉霜一共有三個色號:EXTRA LIGHT/LIGHT/LIGHT PLUS,

以手溫融化後首先會覺得質地滑如奶油,

輕輕推開後看不出粉感,皮膚又帶有光澤感,有些微修飾感但不會感到泛白,

但因為這色號跟我的皮快融為一體了,

一般正常量試在手上感覺不出差異對吧?因為它保濕又不厚重,

所以只有在較細微的光澤度上有不同,接下來請看看我的臉就知道啦~

 

1355551851-3908325723_n   

以下是上了保養品的素顏,基本上眼周就是較暗沉,

下巴有痘疤,左臉那個不知道是粉刺還痘痘...很凸又很黑...  

接下來左邊是上了輕粉霜的臉,右邊沒有,

色差不大但黑眼圈的部份被稍稍修飾掉了,下巴的痘疤也是,

這裡我是使用粉撲少量多次的上色,

因為它比較薄透,有些黑眼圈較嚴重的人可以再用手指沾取粉霜拍在眼周,

1355551869-936667633_n  

那麼整臉上完後膚色有被提亮的感覺,不會有太重的粉感,也有光澤度, 

但很顯然對左臉那顆痘的修飾度還是不太夠,如果臉上有較重的瑕疵,

建議還是要加上遮瑕膏。

1355551875-3441783763_n

 

平常也可以在上完輕粉霜之後就出門,但我的T字非‧常‧油,

所以還是上了些蜜粉定妝,然後咻咻咻的加上眉毛眼線眼影之類的...

  

再來拿出剛買的VIVA GLAM唇膏,這色真的好NICKI....還帶有甜甜的奶油香,

既然是走輕裸妝路線所以以手指拍點的方式擦上,看起來有氣色就好。

口味重一點的人也可以使用唇筆或是直接擦,

會呈現螢光粉的色調,去夜店還滿厲害的XD   

 

這幾年M.A.C還與明星合作推出以愛滋義賣為主題的VIVA GLAM系列唇膏,

收入還全數捐給M.A.C愛滋基金會,

據櫃姐的說法是這筆錢的用途主要是幫助因愛滋受影響的小孩子,

提供愛滋病的認識、教育、支援及防治等計畫的資助,

我想既然要買唇膏那不如也一併做公益吧!

可惜之前GAGA那次我沒有跟到...(淚)

 

這款輕粉霜有8g,售價是1,350元,使用起來皮膚不會感到負擔,

也不太有香料味,但對混合肌如我來說持妝度稍嫌不足,

以我T字出油的狀況來說,約莫中午鼻頭就會顯油光了,

不過以衛生紙按壓後的妝感還是很美,看起來皮膚很好的感覺,

一天大概要壓個三、四次左右,晚上十點卸妝前鼻頭、額頭大概已經沒什麼妝了,

但臉上其它部位看起來是還不錯的,當然如果有時間補妝,

一整天都可以偽裝好膚質囉!

 

最後以本屆VIVA GLAM代言人NICKI MINAJ的仿妝來向各位SAY GOODBYE

(糟了應該有人想罵髒話XDD)

 nicki  
 

arrow
arrow

    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