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759

上個月底收到了一封信,是來自於VANITY TROVE

本來以為是一般的廣告信想直接刪除,不過標題正寫著:

新加坡美妝體驗盒VANITYTROVE給你的一封信

點進去才發現,原來是舊Glossy Box在台灣的部份業務被Vanity Trove整併,

也就是說像鴻海買下奇美電那樣,

現在重新發行一個Box的意思就對了。

 

原本我對於GB已經抱持著失望的態度,

在剛開始的第一個盒子畢竟要打出知名度所以附上了有名的Burberry絲絨唇膏,

當時造成一股不小的轟動(吧),

結果在第三、四個月收到時覺得品質開始有下滑,

更驚傳在半年多後收攤了的消息。

 

那這次之所以會想購買,

除了很好奇新團隊的誠意外,一方面也是因為他們優待了原GB的會員,

原本$588的盒子只要在五月三號前訂購,就有$488的優惠,

本人一向對於特惠這兩個字沒有抵抗力,就訂了一個來玩玩,

不過開箱結果不甚滿意,已經在猶豫下個月還有沒有續購的必要了。

 

盒子的外觀就像第一張圖,不同於GB的是,

它是做成抽屜式的,而且因為盒子材質還滿厚的,

跟GB給的一樣,所以如果有續購就可以把它們疊成抽屜山,

算是可以比較有效利用多餘的盒子。

↓以緞帶做為把手

DSC_9760

抽出來以後,少了之前緞帶綁成的蝴蝶結,

DSC_9761

不免俗的有招呼卡片,背面寫著這次附的產品正貨訂價,

下方的字似乎是一張張寫上的。

DSC_9763 DSC_9765

首先出現的就是時間寵愛的分子釘面膜,

後面看來還有不少東西。

DSC_9767

全部攤開後,算算總共有13件單品,

其中包括兩種組合,分別是荷柏園跟彩豐行的洗卸保養。

DSC_9768

首先是促銷時他們放在網頁上的主打商品,

Benefit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5ml,

本來寫得很驚喜我還以為來的會是正貨....

顯然是我想太多(遠望

DSC_9770

拿在手上是如此迷你

DSC_9771

我的膚色是白偏黃,所以給的色號是IVORY,

DSC_9777

擠出來是偏水的質感,比較適合夏天

DSC_9773

推開後很薄透,幾乎看不出色差,遮瑕力普普。

不過可以看出手背的右邊比較有光澤,在十分鐘之後它還是這樣,

但不算油膩

DSC_9775 

伊莉莎白雅頓的光纖鑽白晶透乳液,我拿虎口來試

 DSC_9779

下圖虎口處是脫皮的樣子,

DSC_9780

過了大概十分鐘仍然是滋潤的狀態,即便是拍完照兩個多小時後的現在,

我的虎口還是沒有脫皮,滿有效的。

DSC_9788

然後是下圖綠色蓋子那瓶水水的,

忘記拍照懶得補圖,哈哈

是KMS的豐盈賦活露,就像吳依霖的蓬蓬水一樣,

噴在頭髮根部撥鬆頭髮就能恢復蓬鬆髮型。

DSC_9768  

這是出外跑半天被SOL 68S壓得有點扁的西瓜皮頭髮加上莫名很重的黑眼圈

DSC_9783  

噴在髮根後東搓搓、西揉揉就變得比較鬆了,看起來也稍微有型(嗎)

味道帶點微微的柑橘香,不會太刺激

 DSC_9787  

然後是家喻戶曉的敏肌專用艾芙美燕麥潔膚乳,順帶一提這瓶子有夠難擠

DSC_9789

在手上推開後用面紙或化妝棉擦乾淨就好了,我試過再加一滴,

就擦不出顏色了,也滿好用的

DSC_9792

再來是奇妙的產物,Spongeables身體沐浴海綿,

我拿到的是粉紅葡萄柚,另外還有香甜薰衣草。

總之它是個奇妙的東西,結合沐浴乳跟海綿的產品,

盒子上說可以洗八次以上,前提是不要過度沖洗才可以用得長久....

哪裡怪怪的。不過如果有喜歡感覺出外旅遊多天也很適合就是了。

DSC_9793

該要放到前面去的伊莉莎白雅頓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

裡面有七顆,等我用過後覺得不錯應該會發文章寫一下,

應該啦(毆打)

DSC_9795

荷柏園

阿拉伯薔薇歡沁沐浴精(圖右大管的)

艾塔玫瑰賦活青春露突然覺得大家都好愛用賦活這詞,到底是誰發明的(圖中)

阿拉伯薔薇潔顏油(圖左)

DSC_9796

然後又是忘了拍照的右下那組,

沒聽過的彩豐行

保加利亞玫瑰橄欖潔面奶

玫瑰香薰晚安面膜那麼一瞬間我看成香蕉

保加利亞玫瑰花水

DSC_9768  

這部份就還滿大罐的了,不過我得說這花水的瓶口也太大,

不知道對於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來說很容易打翻嗎?(淚)

DSC_9797  

因為這間聽都沒聽過,但在袋子裡附了張小卡片,

敘述他們在香港有多麼的暢銷....

sorry我真的不懂你,希望你不要讓我過敏就好囧

 

這樣一串看下來,感覺上誠意是做了但不夠足,

如同卡片上說的從頭到腳的產品他們都包了,

不過以首購禮盒來說實在是稍嫌空虛啊,

彷彿一個掃腿就倒了似的,什麼比喻

可以的話我也希望能有個知名正貨之類的才夠有力嘛,想得美

我期待下個月的盒子,如果沒能很驚喜...

那只能說我跟他們無緣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